最新消息

怡樂超新Sing卡拉OK大賽一展歌喉

2020-11-10 15:44:51

在舞台上展現自己,放聲高歌可能是不少人的願望。怡樂軒將這個機會帶到眾會員面前,於11月10日舉辦「怡樂超新Sing卡拉OK大賽」,共有10位歌手上台一展歌喉,爭奪怡樂歌王寶座。

活動別出心裁,職員在賽前於本會喜悅市場選購二手服飾,配合不同風格的面具,讓參賽歌手在比賽前裝扮自己並戴上面具,在演唱後方揭開面具展示身份,向評判和現場觀眾拉票。由現場25名觀眾與3位評判共同投票決出最終的冠軍。現場仍有不少參賽歌手均具備奪冠實力,故亦對參賽歌手的服裝,臺風,觀眾喜愛度等方面進行投票評分,大家均使出渾身解數,角逐各色獎項,讓現場氣氛達到高潮!

有獲獎會員覺得蒙面唱歌感覺非常新鮮,戴著面具更為放鬆,能更好發揮演唱實力,但對演唱發音也是一種挑戰。活動為現場觀眾準備了不同的小道具為參賽者打氣,整個卡拉OK大賽在歡快熱鬧的氛圍下落下帷幕。有觀眾表示希望來年繼續舉辦卡拉OK大賽,讓自己也有機會登台演唱。

疫情期間中心非常重視活動期間的防疫工作。除所有參加者均需量體溫及填寫健康申報,現場觀眾需全程佩戴口罩,每位參賽者演唱完後職員會即時對麥克風進行消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