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怡樂軒龍獅隊為節日添喜慶

2024-03-05 16:11:06




早前,本會轄下怡樂軒龍獅隊為節日添喜慶。

為推廣社區共融以及推動中國傳統文化的傳承,本會轄下怡樂軒舞獅隊在怡樂軒門前為各服務使用者及市民送上祝福,期望新一年各位和氣生財、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適逢今年為甲辰龍年,怡樂軒舞龍隊於本會「金龍獻瑞賀新春」服務使用者春茗活動為各位服務使用者、家屬及嘉賓送上祝福。會場上,當舞龍隊成員揮舞著「紅龍」出場時,會場上的氣氛高漲,參與者紛紛都表現開心,期望能親近「紅龍」,祈求新的一年好運來。
本會龍獅隊成立於2023年,主要由本會怡樂軒精神復元人士組成。在過去的一年,龍獅隊成員堅持練習,激發出對中國傳統藝術的熱情,並且通過舞龍舞獅的表演,向社會大眾展現努力的成果。本會深信舞龍舞獅這項國術是一個沒有疆界的媒體,可以讓每個人都能在舞台上發揮才華。本會龍獅隊曾於「虹茶緣」職訓茶飲店開張、哪吒太子出巡大典及本會20週年會慶表演。期望未來本會龍獅隊能有更多的表演機會,推動殘疾人士與市民同樂,共同感受中國傳統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