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舉辦《怡樂陪您過聖誕》節日關懷活動

2023-12-07 09:45:20

為迎接聖誕佳節,怡樂軒在社工局資助之下,邀請一眾服務使用者與家屬,於2023年12月7日舉辦了溫馨愉快的《怡樂陪您過聖誕》節日關懷聚餐活動,合共135人參加。
當天的活動內容相當豐富,本次聖誕活動除了有會員及職員合力擔任司儀,表演環節還有邀請早前「怡樂超新SING」的兩位得獎者到場獻唱「花花世界」、「隆重登場」兩首歌曲,更有限定女團「怡樂MAMA」上台表演大熱舞曲「開花舞」,讓一眾服務使用者可以在舞台上載歌載舞、大放光彩,台下嘉賓、觀眾、家屬等眾人都很欣賞,給予最炙熱的歡呼和鼓掌。活動還有精美豐盛的自助餐美食,讓大家都能大快朵頤,在享用美味食物的同時,也能一起感受佳節快樂的氛圍。
此外,活動設有大抽獎及遊戲環節,期間氣氛活躍,遊戲環節考驗參加者的默契,參加者更讓節日的歡樂傳遍會場。接著,理事會副主席黃濠先生為大家獻上金曲數首,更與會員合唱「喝彩」、「月亮代表我的心」,精彩的表演讓現場氣氛達到最高點。最後,由會員盛裝打扮的聖誕老人以及眾嘉賓,為全場的大家送上糖果與節日的祝福,希望大家健健康康,有個開心愉快的聖誕。
聖誕節是充滿歡樂的節日,怡樂軒透過聖誕活動與會員及家屬一起歡聚,促進彼此的溝通交流,一起創造了美好甜蜜的節日回憶。期待每年大家都能共聚一堂、歡渡佳節,喜迎元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