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怡樂軒姿彩人生展才能《媽里媽里空》

2023-06-30 17:41:44

早前,本會轄下怡樂軒在社會工作局贊助下,舉辦了姿彩人生展才能——「媽里媽里空」魔術班。藉由學習和練習魔術的過程中達到訓練手眼協調、專注力、動作組織、記憶力、口語表達以及表演等技巧。是次課程是由全澳門目前唯一一位在美國權威國際魔術學院Chavez Studio of Magic畢業並榮獲至高榮譽”Golden Seal of Excellence”的專業魔術師Matt Tran所帶領。課程於本年五月至六月舉行,共6節,參與會員共7

魔術變一變,讓身邊的人都歡笑。在活動過程中,參加者感受到魔術的魅力,讓人覺得神奇又會讓人歡笑。激起了參加者想與其他人分享這份歡樂的願望。有參加者表示,希望練習好魔術,然後到長者中心表演,為他們送上歡樂及回饋社會。

復元人士在生活上遭受到各種壓力,遺傳因素亦影響著病程,他們往往會感到孤單和痛苦,但魔術的神奇魔力加強了他們在人際關係的信心,激發了他們的創造力,促進了他們與社會的接觸。魔術表演成功的一刻,無論是台下的觀眾還是台上的表演者,他們的臉上都洋溢著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