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資訊 - 詳情

朗程聖誕歡樂盛宴

2023-12-16

       澳門扶康會朗程軒於 12 月 13 日在漁人碼頭會議展覽中心舉行“朗程聖誕歡樂 盛宴”活動,藉此讓服務使用者和家屬歡聚一堂,共同感受聖誕歡樂氣氛。 

       活動開始由澳門扶康會理事會主席陳才發先生致詞,表示 2023 年是大家重新出 發的一年,朗程軒積極舉辦活動給服務使用者及家屬,包括親子外遊﹅節日慶祝﹅親 子小組﹅家長小組﹅學員小組及義工推廣活動等。讓大家揮別疫情陰霾的心境,感受 朗程軒大家庭的温暖,持續為服務使用者的生活增添更多色彩! 

       舞台上節目非常豐富,先有四位服務使用者組成「跳舞男團」,表演聖誕歡樂舞 曲,勁歌熱舞的演出令台下歡呼聲不斷!再有理事會副主席黃濠先生發起全場大合 唱,場面十分溫馨融洽。大家一邊享受美味聖誕自助餐,一邊觀賞朗程軒年度活動回 顧影片,回憶活動時歡樂時刻;更加少不了遊戲互動和抽奬環節,令全場氣氛高漲, 人人有奬,永不落空。最後由服務使用者扮演聖誕老人,與會員大會主席飛迪華會長 及一眾理監事及各嘉賓為大家送上聖誕的祝福和小禮物,場面溫馨。 

       朗程軒希望在未來的日子裡,繼續有各位的支持和鼓勵,我們亦會繼續做好,積 極聽取各位持份者的意見,和大家一起攜手為服務使用者創造更美好的生活!

圖片_20231216110248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