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資訊 - 詳情

朗程親子體驗營

2023-04-24

澳門扶康會朗程軒為了讓服務使用者及其家屬提供多元的快樂體驗活動,我們特意舉辦一場親子團體遊戲和野炊體驗的活動朗程親子體驗營,讓學員和家屬們在遊戲和互動中加深感情,共同製造更多美好回憶。

這次的親子營活動地點揀選在一個充滿自然風光,遠離煩囂都市,位於路環郊區的飛鷹訓練基地,學員和家屬們在前往的過程中能欣賞到沿途美景,讓大家能感受到大自然的美好。 在親子營活動中,我們準備了豐富多樣的遊戲和團體活動,讓學員和家屬都可以一同參與,體驗團隊合作和互動的樂趣,加深親子間的聯繫。遊戲設計既有趣味性又具有挑戰性,讓學員和家屬一同參與,激發大家的合作與競技精神,讓大家可以加深了解和互相支持。 此外,是次活動還特別準備了戶外野炊活動,讓大家可以一同體驗野炊的樂趣。大家可以一邊在戶外燒烤,亦可以一邊歡聲笑語地分享彼此的心得和感受,促進彼此間的情感交流。 而這次的親子營活動不僅提供了一個愉快的活動環境,更加強了學員和家屬之間的情感連結,一同參與遊戲和活動,互相鼓勵和支持,共同度過了一個充實又快樂的時光。活動結束後,大家都樂而忘返,希望盡快有下一次更加精彩的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