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殘疾人權利公約》宣傳推廣活動入澳大

2021-03-10 15:33:55

本會今年參與社會工作局《殘疾人權利公約》宣傳推廣資助計劃,由怡樂軒及寶翠中心的服務使用者在導師指導下自編自導自演,製作成以《殘疾人權利公約》八大原則中「無障礙」為主題的短片-《心.無.障》。

隨著短片製作完成,本會亦展開一系列社區推廣工作。早前於澳門大學馬萬祺羅柏心書院舉辦分享會,播放短片、紀錄片並推廣《殘疾人權利公約》。活動首先由本會總幹事周惠儀女士與澳門大學馬萬祺羅柏心書院代院長王嘉祺教授互贈紀念品,隨後,王教授與台下30多位同學一起觀賞短片以及記錄整個拍攝過程的紀錄片《鏡下新世界》。本會職員介紹《殘疾人權利公約》的各項原則及由來,同學們對於分享內容很感興趣,提出不少問題,由職員一一解答。同時鼓勵同學們嘗試以正面的態度去欣賞和認同每個人的付出、勇於接受新挑戰。

本會非常感謝澳門大學萬祺羅柏心書院參與本次宣傳推廣活動,亦希望更多人能瞭解《殘疾人權利公約》,共同營造相互尊重及友善的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