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7姿彩人生頒獎禮順利舉行

2018-02-14 11:54:17

  怡樂軒自2012年起推出「姿彩人生課程獎勵計劃」,目的為鼓勵服務使用者「持續學習、發揮潛能」。課程以「繽紛生活」、「心理社會」、「認知發展」和「舒展身心」為核心,希望參加者能夠從中找到自身興趣,發展技能。 


  2月7日下午,2017年度「姿彩人生課程獎勵計劃」頒獎禮在怡樂軒舉行。共有32名會員及5位導師參與。本會理事會主席陳才發先生作為頒獎嘉賓首先致辭。他指課程增強參加者的自信和主動性,鼓勵終身學習及持續發展。陳才發先生並鼓勵參加者積極參與,從中尋找自己的方向和興趣。隨後,怡樂軒向一眾導師送上由會員協助繪畫的致謝狀給導師,感謝他們的付出。會員導師華仔亦乘新春佳節即將到來,邀請所有參加者一起製做乾花裝飾,為家中增添喜慶氣氛。頒獎禮的高潮環節,是得獎會員接受頒獎。2017年度「姿彩人生課程獎勵計劃」共有18名得獎者,舉辦頒獎禮的目的,亦是為了嘉許他們過去一年的積極參與以及鼓勵更多會員參與課程。 


  「姿彩人生課程」的理念是相信康復過程是一個癒合和轉化的旅途,康復者可以根據自身的選擇,過有意義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