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怡樂軒【第二屆怡樂超新Sing卡拉OK大賽】

2021-08-03 10:53:59

音樂與情緒的關聯密切。音樂可應用於臨床治療上,有助改善憂鬱症狀,「聽音樂」更是時下大眾最愛的抒壓方式之一。許多研究指出聆聽和歌唱可增加唾液中的免疫球蛋白A,並產生催產素以減低焦慮,有助舒緩情緒。故此,怡樂軒定期舉辦歌唱班,讓會員抒緩日常生活壓力及結識更多新朋友。
早前,中心舉辦了「第二屆怡樂超新Sing卡拉OK大賽」,讓會員透過聽音樂及節奏,得到身、心方面得到放鬆,並能在舞台上高歌展現動人的歌聲,是次比賽別出心裁,新增最佳台風獎及最強人氣大獎,賽前參賽者紛紛為贏取今年新設獎項,與職員商議比賽時的裝飾裝扮及歌唱動作,以增加比賽時的舞台效果。13名參賽者在比賽過程都放開自己,盡情地發揮演唱才華,現場的觀眾都分別為參賽者熱烈歡呼。本次的最強人氣大獎均由觀眾進行即場投票,而其餘獎項則由3位評判評分得出。現場參賽者均具備奪冠實力,大家使出渾身解數,角逐各色獎項,讓現場氣氛達到高潮!
有獲獎參賽者表示今年應防疫要求而全程佩戴口罩高歌,對演唱發音也是一種挑戰,但只要抱著享受及分享的心情,也能發揮演唱的實力。活動為現場觀眾準備了不同的小道具為參賽者打氣,整個卡拉OK大賽在歡快熱鬧的氛圍下落下帷幕。有觀眾表示希望來年繼續舉辦卡拉OK大賽,讓自己也有機會登台演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