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精神健康推廣入明愛

2021-05-28 16:53:00

早前,澳門明愛學校邀請本會怡樂軒到校進行教育推廣,向校內50多位師生傳達關注精神健康的訊息。分享會上播放了由本會精神康復者自編自導自演的微電影及紀錄片,通過影片讓同學們更加了解精神康復者的能力及情況,並且希望同學們在看完影片後,亦能像影片中的精神康復者一樣,提升對自己能力的認同,遇到挑戰和困難都能勇於面對。
同場亦派發由本會服務使用者設計的紀念品,同學們對這些手工藝品十分喜愛,也讚嘆款式精美且實用。透過分享會使同學們能認識社會上其實有各種殘疾類別人士,精神康復人士也需要得到我們的關注,去感受他們積極向上的心態。
分享會順利的進行,感謝明愛學校給予這個機會讓本會能將精神健康資訊傳播,同時感謝明愛學校的一眾學生積極參與,還帶來精彩的演出,希望在今後,大家亦能成為傳播者,讓更多人了解到正確的精神健康信息,攜手一起讓社會上更多人了解及關注精神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