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資訊

01-24
2020
寶利中心推出2020情人節「愛妳愛妳·2020」系列禮品甜蜜推出

情人節2000kb.gif

宇宙裡充滿大大小小各種恆星,就像人的生命中會遇到不同的人。茫茫人海中的怦然心動是美麗的相遇,更是幸福的起點。願這份幸福因愛停留,成為彼此的氧氣,攜手經歷生命中的大小事。在二月十四日這個特別的日子裡對重要的她表達愛意,讓愛延續,喜怒哀樂因你而溫暖。今年的情人節,澳門扶康會寶利中心推出「愛妳愛妳·2020」系列禮品,在這特別的日子里給心愛的人送上一份由澳門扶康會寶利中心學員親手製作的手工禮品,顯得既有愛心又有愛意。所有產品收入將撥作智障學員之津貼。


「愛妳愛妳·2020」系列禮品包括三個款式:

款一

與妳相伴

MOP$69.00

波波氣球花襯上一支香皂彩虹玫瑰花,把這份唯一的愛送給她/他,給她/他獨一無二的驚喜。

款二

怦然心動

MOP$129.00

六朵手工皺紙玫瑰花加上香皂襯花,配上粉紅禮盒,CP值超高。

款三

因妳溫暖

MOP$299.00

九朵手工皺紙玫瑰花加上浪漫的十一個彩色波波燈,配上精美包裝,浪漫指數爆表!

(所有款式均附送親密心意卡一張,讓你大膽說愛。凡購買滿二百五十元即可享有送貨服務,敬請留意。)

  是次還設有貼心服務,中心可安排學員為顧客於214日當天將禮品送到收禮者之工作地點(本澳),每份只需額外多付 $39.00,就能為您的他/她帶來驚喜,讓他/她感受您的悉心安排。因中心要安排路線,如要貼心服務,請於212號前下單,名額有限,欲購從速。

  所得的收益將撥作智障學員之津貼。請支持殘疾人士,希望得到大家踴躍訂購同時介紹給身邊的朋友,本中心非常感激! 有關禮品的查詢或訂購,可致電2840 3988與吳小姐或惠小姐聯絡,亦可親臨位於黑沙環馬場北大馬路寶利閣175-181號地下A「澳門扶康會寶利中心」選購。有關產品更多資訊,請瀏覽本中心網頁: http://www.fuhong.org.mo/pou_lei/index/index.html欲購從速,售完即止,感謝對殘疾人士工作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