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資訊

04-23
2019
澳門扶康會寶利中心2019年母親節禮品「獻給最愛的您」現正預訂

2019母親節(小).jpg

   

「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母親對子女的愛是亳不保留,亳無怨言地付出。她們永遠都在我們背後默默地守護、關懷著我們。母親節到了,對母親說一聲:媽媽,您辛苦了,我愛您!

藉著意義重大的母親節來臨,澳門扶康會寶利中心推出「獻給最愛的您」系列禮品,向所有偉大的母親獻上一份特別而充滿感激的愛。產品收入將撥智障學員之津貼。

     母親節「獻給最愛的您」系列禮品包括三個款式 : A 溫暖著我B : 陪伴著我,C : 呵護著我。

 

A 款:温暖著我

Mop$ 38.00

服務使用者親手製作一朵美麗的不織布康乃馨(33X10cm),以及用UV膠配合軟陶製作的精美鎖匙扣,給每位偉大的母親送上一份特別的心意,並配搭上精美的包裝。

不織布康乃馨單價Mop$   28.00UV膠鎖匙扣單價Mop$ 15.00

B : 陪伴著我

Mop$ 108.00

內容包括:蠟燭台 x1,香薰瓶 x1DIY彩虹花 x3,多多即溶甜品160g x1,塑膠透明手提袋 x1。產品圍繞媽媽的需求,就像小時候媽媽圍繞著我們一樣。(香薰尺寸:34X9cm)

C : 呵護著我

Mop$ 198.00

內容包括:手工不織布康乃馨 x6 (50X30cm),便當盒套裝(3件裝) x1GINGEN特強配方薑茶180g x1,蝴蝶牌開心果x3

 

以上禮品買滿三百元或以上可享有免費送貨服務,隨母親節禮品附上母親節卡一張。貨品多款多色,隨機發放。上述禮品所得收入將撥作學員之津貼。所得的收益將撥作智障學員之津貼。請支持殘疾人士,希望得到大家踴躍訂購同時介紹給身邊的朋友,本中心非常感激!有關禮品的查詢或訂購,可致電2840 3988與胡小姐或惠小姐聯絡,亦可親臨位於黑沙環馬場北大馬路寶利閣175-181號地下A「澳門扶康會寶利中心」數量有限,售完即止,欲購從速。有關產品更多資訊,請瀏覽本中心網頁: http://www.fuhong.org.mo/pou_lei/index/index.html欲購從速,售完即止,亦可於Wechat/Whatsapp 6655 6398中作線上訂購。感謝對殘疾人士工作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