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資訊

03-29
2019
澳門扶康會寶利中心學員推出2019畢業禮品-『About Us』

畢業禮-網絡稿.jpg

 

輕輕的,時光荏苒著;匆匆的,畢業來到了。在回憶的長廊上,與同學一起上過的課、吃過的零食、玩過的遊戲、聽過的音樂,這些都是關於我們無比珍貴的回憶,我們的友誼不會因為畢業而結束,而是代表一個新的起點。澳門扶康會寶利中心推出About us系列畢業禮品,向所有即將畢業的學生們送上充滿點滴回憶的禮品,期望他們的友誼永固,前程似錦、青雲直上。產品收入將撥作智障學員之津貼。

A

MOP$38.00

禮品包括畢業熊公仔(15cm),健達奇趣蛋,珍寶珠迷你棒棒糖 (5粒) ,並配搭精緻的包裝。

B

MOP$68.00

禮品包括畢業熊公仔(20cm),芝士圈(14g),珍珍薯片(20g),四洲蝦餅(15g),鱈魚絲(9g),麥提莎朱古力(37g),旺旺黑白配(18g),並配搭精緻的包裝。

C

MOP$198.00

禮品包括畢業熊公仔(20cm),瑞士蓮朱古力3粒裝(37g),卡樂B宅卡B薯條(85g),桃哈多粟米條(80g),健達奇趣蛋,固力果碎杏仁百奇朱古力餅乾條(41g),百奇士多啤梨餅乾條(13.2g),四洲蠟筆小新粟米星(22g),並配搭精緻的包裝。

D

MOP$168.00

是次推出特別版,歡迎各位帶著自備公仔到澳門扶康會寶利中心,讓學員特別為你的自備公仔配上美味的零食,配上美麗的包裝,成為獨一無二的款式。

每份禮品都附有畢業賀卡一張,購買二百元或以上可享有免費送貨服務。請支持殘疾人士,希望得到大家踴躍訂購同時介紹給身邊的朋友,本中心會非常感激! 有關禮品的查詢或訂購,可致電2840 3988與婷小姐或惠小姐聯絡,亦可親臨位於澳門黑沙環馬場北大馬路寶利閣175-181號地下A「澳門扶康會寶利中心」數量有限,售完即止,欲購從速。有關產品更多資訊,請瀏覽本中心網頁: http://www.fuhong.org.mo/pou_lei/index/index.html,亦可於wechat/whatsapp 6655 6398中作線上訂購。感謝對殘疾人士工作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