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資訊

01-19
2018
澳門扶康會寶利中心2018農曆新年禮品「迎新瑞犬報豐年」現正預訂



又來到歷添新歲月,春滿舊山河的日子了!在狗年即將來臨之際,跟大家共同開心送舊年~澳門扶康會寶利中心學員在此為大家送上祝福: 「豐年富足人歡笑,盛世平安『汪(旺)』滿載」。農曆新年是中國人最為重視的傳統節日,在這一喜慶的日子裡都會拜訪親朋戚友,並為身邊至親至愛送上祝福,藉著這重要日子中心學員為大家準備農曆新年「迎新瑞犬報豐年」系列禮品。祝願各位萬事如意,身體健康,心想事成。所有產品收入將撥作智障學員之津貼。


「迎新瑞犬報豐年」系列禮品包括六個款式︰金玉滿堂、旺來福到、錦上添花、花開富貴、步步高升、福氣臨門大三巴。


款一

金玉滿堂

$188

禮品包括瑞犬掛飾一個、紅木南瓜盆一個、枣生貴子兩包、嘉頓利是糖兩粒、開心果兩包、壽桃牌鮑魚麵一包、鮑魚酥兩包、咸切酥一包、金莎朱古力3粒裝一包、配上鴻福袋包裝一個。其中南瓜外形飽滿、藤蔓連綿不絶,加上金黃的果肉帶有許多果籽,寓意大家福運綿長、金玉滿堂。

款二

旺來福到

$138

禮品包括余雙鯉海福掛飾一個、福滿紅鼓盤一個、紫菜素肉鳳凰卷一包、壽桃牌生麵皇一包、富士紫菜一包、旺旺仙貝兩包、東洋魚仔餅一盒、嘉頓利是糖兩粒、配上福到袋包裝一個。其中蠔鼓的諧音為「好事」,再加上壽桃牌生麵皇、旺旺仙貝、福到袋等,寓意大家健康長壽,旺來福到。

款三

錦上添花

$38

禮品包括金福掛飾一個、新年錦盒一個、迷你粒粒杏仁餅一包、鮑魚酥一包、嘉頓利是糖兩粒、奶油小蛋卷一包、豬肉干兩包、開心果一包、福字手挽束袋一個。配有花紋的錦盒更是錦上添花。

款四

花開富貴

$108

由殘疾人士親手製作的絲網桃花,配上富有中國特色的陶瓷福花盤,再裝飾帶有吉祥寓意的絲帶,送禮及家居必備。

款五

步步高升

$138

由殘疾人士親手製作的絲網蝴蝶蘭,配有招財進寶花盤,再裝飾上中國風蝴蝶結,高貴無比,送禮及家居必備。

款六

福氣臨門大三

$38

富有澳門地區特色的大三巴牌坊,配有新年醒獅,裝飾在自家的冰箱上或送給他人,都有濃郁的澳門地區特色及新年氣氛。




以上禮品買滿三百元或以上可享有免費送貨服務。每款禮品都誠意十足,寓意吉祥。熱鬧非凡、眾民同樂的新年即將來臨,快些準備一份滿懷心意及具有祝福意義的新年禮物予朋友或家人。新年禮品數量有限,欲購從速,售完即止。所得的收益將撥作智障學員之津貼。請支持殘疾人士,希望得到大家勇躍訂購同時介紹給身邊的朋友。有關禮品的查詢或訂購,可致電28403988與惠小姐或蔡先生聯絡,亦可親臨位於黑沙環馬場北大馬路寶利閣175-181號地下A「澳門扶康會寶利中心」選購。有關產品更多資訊,請瀏覽本中心網頁: http://www.fuhong.org.mo/poucho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