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資訊

11-08
2017
澳門扶康會寶利中心2017聖誕節 「White Christmas」禮品現正接受預訂

1546419393391127.jpg


1546419397170465.jpg


  又快到萬眾期待的聖誕節了!在這個寒風颯颯卻滿載温馨和祝福的節日裡,快來跟大家一起向親朋好友傳遞愛的信息。今年澳門扶康會寶利中心學員推出「White Christmas」系列聖誕禮品﹗為大家在繽紛絢麗的節日中添上一份代表純潔與幸運的「White Christmas」,共同渡過一個洋溢著暖暖心意和快樂的聖誕節﹗所有產品收入將撥作智障學員之津貼。款式精美多樣,實有一款合你心意﹗數量有限,欲購從速,售完即止。


17聖誕3.jpg


  禮品包[上述表格2-8項]訂購須提前兩星期前落單;若在聖誕節前取貨,請於2017年12月11日為最後訂貨日期。


  本中心成立以來一直得到社會上各界人士的支持使得本中心學員不斷成長,像彩虹花般綻放光芒。為了感謝大家的支持,凡於在2017年12月5日前落單之物品,每份禮物包加送聖誕神秘小禮物一份。數量有限,送完即止。另外,提早落單並不更改款式內之物品將加碼贈送聖誕麋鹿筆一支。(此禮物為非賣品,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普天同慶的聖誕節即將來臨,快些準備一份可愛得意及具意義的聖誕節禮物予朋友或家人。聖誕禮品數量有限,欲購從速,售完即止。所得的收益將撥作智障學員之津貼。 請支持殘疾人士,希望得到大家勇躍訂購同時介紹給身邊的朋友,本中心非常感激! 有關禮品的查詢或訂購,可致電28403988與惠小姐或蔡先生聯絡,亦可親臨位於黑沙環馬場北大馬路寶利閣175-181號地下A「澳門扶康會寶利中心」選購。有關產品更多資訊,請瀏覽本中心網頁: http://www.fuhong.org.mo/poucho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