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資訊

06-19
2018
寶利中心舉行「第二季生日會及學員會議」

  寶利中心於6月15日(星期五)舉行本年度第二季生日會及學員會議。中心除工作訓練外,也定期為學員舉辦慶祝活動。在學員會議中,與學員講解預防中暑、以及颱風相關中心安排及指引,讓學員知悉及明白。是次生日會接近端午節這個傳統節日,故此與學員一起慶祝,透過短片講解端午節的由來,以及學員味嘗粽子多年,如何製作粽子對學員來說非常陌生,觀看短片藉此讓學員認識一下粽子是如何製作,讓學員增添生活知識。


  會議後,就是學員期待的生日會,感謝本會理事會副主席黃濠先生出席與學員一起慶祝生日,中心學員得到理事層的關愛非常高興。生日會先進行遊戲「疊疊杯」環節,分別各組派出學員對賽,延展的學員也有一起挑戰,激烈的比賽後由學員阿堅勝出。之後由黃生向4月至6月生日之學員慶祝及給予生日禮物。最後大家一起品嗜美味的食物,互相合照,非常歡欣地渡過一個下午。


6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