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資訊

06-17
2023
澳門扶康會寶利中心推出2023畢業禮品「花繪青春」禮品-歡迎訂購

畢業海報-網站版.jpg


一句祝福,一世牽掛;一聲叮嚀,一生感動。畢業的號角已吹響,畢業是一個完結的時刻,也是一個慶祝成就的時刻,是一個全新的開始。讓我們一起為畢業生送上最美好的祝福,一起分享幸福和感動。澳門扶康會寶利中心學員推出『花繪青春』系列的畢業禮品,讓我們一起用愛和關懷支持這些堅強的人,讓每一朵由學員親手製作的畢業花,都成為一份珍貴的回憶,讓我們的愛心和祝福,陪伴畢業生走向未來的路產品收入將撥作智障學員之津貼。

A

MOP$28.00

禮品包括手工不織布向日葵x1,畢業生公仔立牌x1,仿真襯草x1

B

MOP$98.00

禮品包括手工不織布向日葵x5,畢業生公仔立牌x1,裝飾立牌、仿真襯草若干,配搭精緻零食包裝盒(包括小老板紫菜、旺旺仙貝、丹麥皇室御用曲奇、porickeysour punk、魚仔餅)

C

MOP$168.00

禮品包括手工不織布向日葵x8,畢業生公仔立牌x1,裝飾立牌、仿真襯草若干,配搭精美包裝。

每份禮品都附有畢業賀卡一張,購買二百元或以上可享有免費送貨服務。請支持殘疾人士,希望得到大家踴躍訂購同時介紹給身邊的朋友,本中心會非常感激! 有關禮品的查詢或訂購,可致電2840 3988與琪小姐或惠小姐聯絡,亦可親臨位於澳門黑沙環馬場北大馬路寶利閣175-181號地下A「澳門扶康會寶利中心」數量有限,售完即止,欲購從速。有關產品更多資訊,請瀏覽本中心網頁: http://www.fuhong.org.mo/pou_lei/index/index.html,亦可於Wechat/Whatsapp 6655 6398中作線上訂購。

 

感謝對殘疾人士工作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