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資訊

01-06
2023
澳門扶康會寶利中心2023農曆新年禮品「福兔呈祥躍新程」現正預訂

2023 新年海報-兔年S_6-7.png


在漫長的抗疫戰下,幸得大家努力堅持至今,疫情將在大家步伐堅定下迎來新的局面,相信在共同攜手扶持下未來可期,並在毫無束縛下展露真摯的笑臉和以往的熱鬧迎新春。澳門扶康會寶利中心一眾學員恭祝大家「卯主東方蓬勃日,兔迎盛世啟新程」,同時本中心為大家呈獻「福兔呈祥躍新程」一系列禮品,讓大家在這重要的傳統佳節為身邊的人送上一份暖暖的情意,共渡節日的喜悅及歡欣!款式各有不同,各有驚喜,能讓收到的人感受到滿滿的祝福。所有產品收入將撥作智障學員之津貼。

「福兔呈祥躍新程」一系列禮品包括七個款式︰福兔迎祥、鴻兔大展、前兔似錦、福兔賀歲、好柿盲盒、兔氣揚眉、瑞兔報喜。

款一

福兔迎祥

價格:$38.00

禮品包括:年年有魚手提禮盒(20x10.5x10.5cm)一個,錦鋰香包掛飾(31x8cm)一個,嘉頓利是糖三粒,丹麥藍罐曲奇50g一包,旺旺仙貝兩包。寓意事事都如意,兔兔皆吐氣。

款二

鴻兔大展

價格:$108.00

禮品包括:鴻兔大展禮盒(19.5x16cm)一個,平安掛飾(32x7.5cm)一個EDO鳳梨酥三件,金莎朱古力3粒裝一包,三立源氏迷你蝴蝶酥100g一包,四洲甘栗100g兩包,嘉頓利是糖兩粒。寓意奮發兔強,蒸蒸日上。

款三

前兔似錦

價格:$198.00

禮品包括: 前兔似錦禮盒(28x6.5x28cm)一個,兔子香包掛飾(29x10.5cm)一個,李錦記XO海皇醬 80g一瓶,十月初五街奶油蛋卷60g一盒,車仔中國茶包(25)一盒,樂家杏仁糖35g一包,佳之選無鹽腰果40g一包,小福袋香包掛飾(14x4.5cm)一個,揮春張(隨機發放)。寓意玉兔迎春,好運年年增。

款四

福兔賀歲

價格:$15.00

禮品包括:利是封十個(智障人士畫作製作)寓意兔年好運到,福壽雙全,行運一整年。

款五

好柿盲盒

價格:$48.00/單個

$208.00五個/(包括一個隱藏款)

禮品包括:五款兔年運程御守,每款都由智障人士全手工製作,獨一無二,可愛十足。

款六

兔氣揚眉

價格:$188.00

禮品包括:牡丹花,配搭紅色發財果的手工絲網花,再配上金色花藍(34x28cm),寓意宏兔大志,大吉大利。絲網花由智障人士全手工製作,心意十足。

款七

瑞兔報喜

價格:$208.00

禮品包括:紅色發財果的手工絲網花再配上金色金元寶盆(24x14x16cm),寓意瑞兔生風來進寶,財源滾滾來。絲網花由智障人士全手工製作,心意十足。

 

  買滿三百元或以上更可享有免費送貨服務。每款禮品都誠意十足,寓意吉祥。熱鬧非凡、眾人同樂的新年即將來臨,快些準備一份滿懷心意及具有祝福意義的新年禮物予朋友或家人。新年禮品數量有限,欲購從速,售完即止。所得的收益將撥作智障人士之津貼。請支持殘疾人士工作,希望得到大家躍訂購同時介紹給身邊的朋友。有關禮品的查詢或訂購,可致電2840 3988 / 6655 6398與君小姐或惠小姐聯絡,亦可親臨位於黑沙環馬場北大馬路寶利閣175-181號地下A「澳門扶康會寶利中心」選購。有關產品更多資訊,請瀏覽本中心網頁: http://www.fuhong.org.mo/pou_lei/index/inde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