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資訊

04-21
2022
澳門扶康會寶利中心2022母親節禮品「啾愛媽咪」現正預訂

2022母親節(小).jpg

五月的天空,晴朗而貼近心靈;五月的溫度,溫暖而讓人放鬆;五月的花香,清淡而優雅,五月是媽咪的月份,在這偉大的日子裡,將滿滿的祝福獻給最愛的媽咪。

澳門扶康會寶利中心推出「啾愛媽咪」系列禮品,向所有偉大的媽媽獻上一份特別而充滿感激的愛。產品收入將撥智障學員之津貼。

母親節「啾愛媽咪」系列禮品包括三個款式;A款:疼媽咪,B款:寵媽咪,

C款:愛媽咪。

A款:疼媽咪

Mop$32.00

內容包括:百萬種可能系列絲巾一條(175x77cm),可以為媽咪特意挑選一個專屬的絲巾款式,再配上精美手提禮盒包裝一個。

B款:寵媽咪

Mop$108.00

內容包括:玫瑰花沐浴球一個,熊仔造型毛巾一條(30x30cm),泡腳球三粒,櫟作零錢包一個(10x10cm),藤編織禮盒一個。

C款:愛媽咪

Mop$198.00

內容物包括有:真絲眼罩一個(21x9cm),陶瓷馬克杯一個(400ml),永生花香薰瓶一個(100ml),手工花束一束(20x10cm),木質禮盒一個(連透明手提袋)

 

以上禮品買滿三百元或以上可享有免費送貨服務,隨母親節禮品附上母親節卡一張。貨品多款多色,隨機發放。上述禮品所得收入將撥作學員之津貼。所得的收益將撥作智障學員之津貼。請支持殘疾人士工作,希望得到大家踴躍訂購同時介紹給身邊的朋友,本中心非常感激!有關禮品的查詢或訂購,可致電2840 3988與琪小姐或惠小姐聯絡,亦可親臨位於黑沙環馬場北大馬路寶利閣175-181號地下A「澳門扶康會寶利中心」數量有限,售完即止,欲購從速。有關產品更多資訊,請瀏覽本中心網頁: http://www.fuhong.org.mo/pou_lei/index/index.html欲購從速,售完即止,亦可於Wechat/Whatsapp 6655 6398中作線上訂購。

 

感謝對殘疾人士工作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