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資訊

11-06
2021
澳門扶康會寶利中心推出2021聖誕慈善禮盒「Share the joy; Spread the love聖誕倒數月曆」

2021聖誕節海報 禮盒_工作區域 1.jpg

 澳門扶康會寶利中心希望為服務使用者及大眾帶來節日的好氣氛,在年尾萬眾期待的聖誕好佳節,憑著大家一顆關懷及互相支持的心,推出聖誕慈善禮盒「Share the joy; Spread the love聖誕倒數月曆」,體現「施比受更為有福」的精神,為殘疾人士增加工作機會,使他們可以透過自身努力賺取津貼,減輕家庭經濟壓力。同時,亦為未來的新職業培訓項目籌集經費,一同感受聖誕的歡欣氣氛。

 

 由12月1日起開拆,每天為你送上一份窩心小禮物及專屬小祝福,共24項,包括多款自家製產品、特式食品、防疫物資、生活用品、聖誕主題禮品及文具,現金代用劵等,還包括全新未開售的新產品;精美的禮物盒最後更能成為萬用收納盒,既美觀又實用!只需MOP$388,體驗價值MOP$559的快樂,禮盒的80%收入將撥作服務使用者津貼,其餘20%將納入新職業培訓項目經費。一同為殘疾人士出一份力,亦在這感恩的佳節為身邊的人送上一份愛與關懷。

 

 請支持殘疾人士,希望得到大家踴躍訂購同時介紹給身邊的朋友,與一群有心人迎接聖誕的來臨,點亮大家內心的小星光。聖誕禮品數量有限,欲購從速,售完即止。買滿MOP$1000可免費送貨,或可自行到四個銷售點自取。有關禮品的查詢或訂購,可致電2840 3988與琪小姐或惠小姐聯絡,亦可親臨位於黑沙環馬場北大馬路寶利閣175-181號地下A「澳門扶康會寶利中心」選購。有關產品更多資訊,請瀏覽本中心網頁: http://fuhong.org.mo/pou_lei/index/inde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