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資訊

08-21
2021
澳門扶康會寶利中心2021年中秋節禮品「月兔東昇照人間」現正預訂

  

  隧道的盡頭總是光明,雖然疫情減少人們面對面的交流,卻阻隔不了真摯的情誼和祝福。困境中,正遭遇許多困難與挑戰,在我們努力捍衛下,相信會雨過天青。

  澳門扶康會寶利中心推出「月兔東昇照人間」系列禮品,當中包括由學員包裝的禮物包及手工製燈籠希望向大家發放正能量同時歡迎大家送給身邊的人為彼此打打氣。產品收入將撥作智障學員之津貼。

「月兔東昇照人間」系列禮品包括有二個款式:A款:光明密碼,B款:輕馨寄語。

A款:光明密碼

Mop$39

鴨子小燈籠(10.7x11x8.2cm)x1卡通密碼記事本x1卡通驅蚊貼x1維他菊花茶250mlx1蛇仔軟糖x1動物保溫x1(袋子尺寸:22x20x14cm)

B款:輕馨寄語

Mop$69

手工兔子熱氣球燈籠,共2款。分別:花花款,波波款。

(尺寸:20x12cm)隨機附送祝願瓶   (內附由學員親手寫的話語)。熱氣球象徵堅毅不饒,希望大家可以在逆境中為彼此打氣,堅信在風雨後總會彩虹。

  買滿一百元可以加十元換購玉兔紙燈籠(數量有限,售完即止。)禮品買滿一百五十元或以上可享有免費送貨服務。上述禮品所得收入將撥作學員之津貼。請支持殘疾人士,希望得到大家踴躍訂購同時介紹給身邊的朋友,本中心非常感激!有關禮品的查詢或訂購,可致電2840 3988與君小姐或惠小姐聯絡,亦可親臨位於黑沙環馬場北大馬路寶利閣175-181號地下A「澳門扶康會寶利中心」購買,亦可於wechat / whatsapp 6655 6398中作線上訂購。數量有限,售完即止,欲購從速。有關產品更多資訊,請瀏覽本中心網頁: http://fuhong.org.mo/pou_lei/index/index.html

 

感謝對殘疾人士工作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