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資訊

04-21
2021
澳門扶康會寶利中心2021年母親節禮品「媽媽,我愛你」現正預訂

2021母親節(網頁用)png.png

 

「大概人世間沒有天使,所以就有了媽媽的存在」媽媽不是超人,卻為我們變成了萬能,相信媽媽這個詞在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不同情感感恩、感謝、愛......我們除了這份情感還要將這一生的浪漫和寵溺,記得要給母親留一份。

藉著意義重大的母親節來臨,澳門扶康會寶利中心推出「媽媽,我愛你」系列禮品,向所有偉大的母親獻上一份特別而充滿感激的愛。產品收入將撥智障學員之津貼。

     母親節「媽媽,我愛你」系列禮品包括三個款式A感恩有B謝謝妳的愛,C熱愛着妳。

 

A感恩有妳

Mop$ 28.00

服務使用者親手製作二朵美麗的不織布鼠尾草(46x14cm),以及配上襯花,送給每位偉大的母親送上一份特別的心意,並配搭上精美的包裝。

B謝謝妳的愛

Mop$ 108.00

內容包括:九宮格木質首飾收納盒(24x24x7cm)x1

ChaLi茶裡桂圓紅棗枸杞茶x6水晶手工皂x2。產品圍繞媽媽的需求,就像小時候媽媽圍繞著我們一樣。

C熱愛着妳

Mop$ 198.00

內容包括:手工不織布鼠尾草x5(48x30cm)

迷你保溫杯(130ml)x1,木製按摩梳x1853 Level 3口罩(10片裝) x1並配搭上藤編織包(23x11x12cm)作包裝。

 

以上禮品買滿三百元或以上可享有免費送貨服務,隨母親節禮品附上母親節卡一張。貨品多款多色,隨機發放。上述禮品所得收入將撥作學員之津貼。所得的收益將撥作智障學員之津貼。請支持殘疾人士,希望得到大家踴躍訂購同時介紹給身邊的朋友,本中心非常感激!有關禮品的查詢或訂購,可致電2840 3988與陳小姐或惠小姐聯絡,亦可親臨位於黑沙環馬場北大馬路寶利閣175-181號地下A「澳門扶康會寶利中心」數量有限,售完即止,欲購從速。有關產品更多資訊,請瀏覽本中心網頁: http://www.fuhong.org.mo/pou_lei/index/index.html欲購從速,售完即止,亦可於Wechat/Whatsapp 6655 6398中作線上訂購。感謝對殘疾人士工作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