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資訊

03-15
2021
寶利中心2021年復活節禮品「凝聚愛」現正預訂

2021復活節-01.jpg

春暖花開,萬象重生,充滿希望和愛的復活節要來了。澳門扶康會寶利中心一眾學員們懷抱著他們的真善美為大家推出一系列以「凝聚愛」為題的禮品,讓我們一起感受生命中所有的「愛」,凝聚身邊的你我他。所有產品收入將撥作智障學員之津貼。澳門扶康會寶利中心復活節「凝聚愛」系列禮品,向人們分享生命綻放的美麗就在於經歷磨練仍心中懷有希望。禮品所得收入將撥作學員之津貼。

復活節「凝聚愛」系列禮品包括三個款式;A:綻放愛B:凝望愛,C:譜出愛。

A款:照亮愛

MOP$68.00

復活兔水晶燈,可以照亮每一個人,溫暖你/我的心。

B款:綻放愛

MOP$30.00

復活兔造型的名片夾,每份作品都是阿南用心製作,由服務使用者包裝,售完即止

C款:凝望愛

MOP$25.00

內容包括:兔耳朵發光頭箍x1,兔仔中性原子筆x1,動物立體貼紙x1Q版維他朱古力奶 (125ml)x1,真魷味(14.5g) x1,附上兔子/小雞A4文件袋作包裝,令你熱情滿分。僅售價澳門幣二十元正($25.00)

D款:譜出愛

MOP$35.00

內容包括:兔仔文具套裝x1DIY動物盲盒蛋x1,卡通尖叫雞x1,水果便條本x1,旺旺黑白配(60g) x1,愉快動物餅(18g )x1,鴨子環保袋作包裝。僅售價澳門幣元正($35.00)

  以上禮品買滿一百五十元或以上可享有免費送貨服務。上述禮品所得收入將撥作學員之津貼。請支持殘疾人士,希望得到大家踴躍訂購同時介紹給身邊的朋友,本中心非常感激!有關禮品的查詢或訂購,可致電2840 3988與君小姐或惠小姐聯絡,亦可親臨位於黑沙環馬場北大馬路寶利閣175-181號地下A「澳門扶康會寶利中心」訂購,禮品數量有限,售完即止,欲購從速。有關產品更多資訊,請瀏覽本中心網頁: http://www.fuhong.org.mo/pou_lei/index/index.html,亦可於wechat/whatsapp 6655 6398中作線上訂購。感謝對殘疾人士工作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