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資訊

2021年7月7日世界夫人選舉

2021-07-13
世界夫人集團高曉雲澳門賽區執行主席連同世界夫人晉級決賽的夫人一行10人前往本會轄下寶翠中心進行公益探訪活動。由本會黃濠理事長及周惠儀總幹事為他們介紹參觀本會寶翠中心及葡角訓練餐廳,並參與包裝體驗工作坊,感受殘疾人士及精神康復者日常工作狀況。非常感謝世界夫人集團為本會贊助了幾台設備,幫助中心服務使用者增加訓練工作,送上親善關懷。
世界夫人大賽是全球首個為已婚精英婦女設立展示和交流的國際平台,世界夫人全球系列活動是由加拿大非盈利機構世界夫人基金會發起,世界夫人集團主辦的全球範圍已婚女性活動。它的目標是凝聚全球卓越已婚女性力量,通過踐行公益活動,共同維護世界和平與可持續發展。透過“Crown Changes Lives — 王冠改變人生”鼓勵更多的已婚女性學習關愛自己,關心和參與社會公益活動,樹立更多幸福女主人的榜樣,促進“全球家庭共享和諧與幸福”。再次感謝世界夫人集團的到訪關懷,期望日後能有更多的合作機會。

7月7日世界夫人選舉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