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資訊

2020年1月10日 寶翠中心尾牙

2020-01-10

  澳門扶康會寶翠中心於2020110日中午12時在嘉年華酒樓舉辦了「寶翠尾牙」活動。各服務使用者都踴躍參與是次活動,而這次的尾牙活動內容有寶翠VIP 頒奬、大抽奬環節及精心設計的遊戲。

  在活動前由中心同事與一些參與者動手一起報置場地,使場地空間增添了不少氣氛,特別是掛上由學員親手寫的揮春,紅紅的揮春紙上寫上金色的字體,氣氛十分濃厚。活動由寶翠中心職業治療師主持,她邀請了中心經理上台致詞,台下服務使用者亦熱烈鼓掌及留心聆聽中心經理的致詞。致詞後開始用餐,服務使用者都吃得津津有味。接下來由中心經理頒發多項證書給服務使用者,並給予讚賞。台下可以看出各服務使用者臉上都充滿了快樂。活動中亦有遊戲元素在內,遊戲是與祝福有關,期望每位參與者能夠從遊戲中把祝福傳給對方,玩得非常投入。

  遊戲過後,是尾牙活動的重頭戲--大抽奬,台下氣氛非常踴躍,各服務使用者都吃得很滿足,抽到了不錯的奬品。是次活動在滿載而歸及愉快地渡過。

10-01-2020寶翠尾牙1.jpg

10-01-2020寶翠尾牙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