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資訊

2022年5月9日【葡角訓練餐廳】喜獲盛世集團捐贈

2022-05-11
葡角訓練餐廳開業至今已有一年多的時間,非常感謝社會各界一直的支持,許多團體,學校,街坊,市民大眾及機構前來參觀及用膳,給予了我們很多的意見,也讓接受職業訓練的康復者透過工作與更多的人接觸,逐漸建立了重新融入社區的自信。
餐廳開業的目的,是為了給康復者建立一站式的餐飲訓練平台,中心考慮到他們的個人意願及特質,安排不同的工作崗位,當中包括服務員、水吧、清潔員、助廚及廚務助理等;然而,除了中心職員的悉心指導,我們亦需要多方面的協助,包括需要食材用作日常訓練素材之用,盛世集團得知現況後,將旗下True Born Beef可持續發展、無添加生長激素的牛肋骨、牛肚、免治牛肉碎、牛舌、牛肉漢堡扒捐贈給我們,令本中心服務使用者(會員)在高價食材上的烹飪經驗越加豐富,製作成營養午餐,增加服務使用者訓練效益之餘,亦為他們投身社會作更多準備。盛世集團至今已累計捐贈二百多公斤總價值澳門幣七萬多的相關食材給葡角餐廳,有關食材捐贈計劃亦將持續進行,而會員的訓練成果,已令本會轄下三個服務單位百餘名服務使用者受惠。
葡角訓練餐廳除了是一個訓練場所,也是一個平台,讓大眾市民,社區人士透過體驗服務去更好地認識精神康復者,同時餐廳的標語「Soul Food So Good.豐盛人生」也是“葡角”餐廳的理念,希望大家前來用餐除了喂飽自己的身體外,也能夠充實自己的心靈,對精神康復者的訓練作出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