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Latest Updates

【感謝社會各界支持殘疾人士工作】「月滿灣區添錦繡 花放濠江聚繁榮」慈善月餅均已售罄!

2023-09-16 00:00:00

image.png

本會「月滿灣區添錦繡 花放濠江聚繁榮」慈善月餅義賣活動得到大家的愛心支持,全部款式已全部售罄,感謝各位的踴躍訂購!服務使用者正在馬不停蹄地為慈善月餅包裝及出貨,再次感謝社會各界的支持,創造工作機會讓他們能夠得到職業訓練,獲取津貼。
這是一份充滿意義的月餅禮盒,所有的包裝、入盒及運輸等工作均由殘疾人士協助處理及讓其獲得工作津貼。而「蓮開並蒂」月餅禮盒盒上畫作出自本會自閉症展能藝術家葉智堅先生,「彩雲追月」迷你月餅禮包袋上畫作出自本會精神康服者,每一盒月餅都包含著殘疾人士的努力,亦通過是次月餅禮盒慈善義賣,助他們展現了自身才華和能力。
慈善月餅禮盒所籌得之善款將用於本會殘疾人士的多元服務發展,同時希望大家品嚐月餅的同時,也能感受到殘疾人士帶給大家的「溫度」及中秋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