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Latest Updates

澳門扶康會家屬資源服務「中國出了個毛澤東」展覽參觀活動 Parent Resource Service- Mao Zedong Emerged in China Exhibition visit

2019-09-18 18:10:19

001 - 網頁.JPG

澳門扶康會為服務智障人士及精神復康者服務的非牟利社會服務機構,而轄下家屬資源服務則為支援服務使用者家屬而成立。家屬資源服務於2019年9月9日參觀「中國出了個毛澤東」展覽。活動旨在使家屬為增加對祖國的認識,加深愛國愛澳情懷,瞭解毛澤東主席的生平事跡及理論思想,領略其不凡的風采。


當日天朗氣清,家屬一行到達展覽塲地後拍照留念,參觀展覽。展覽分為:救國救民之路、奠基立業、建設和探索之路、外交風雲、情繫港澳台、親情友情鄉情、雅趣情操、人民領袖等主題內容,展示了眾多珍貴圖片及實物仿製品,使觀衆瞭解近代國家發展史,偉人毛澤東主席的領袖風采,也緬懷他為國家、為人民,建立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偉大事蹟。


家屬表示是次為一難得十分難得的提昇對國家認識的國情教育,參觀家屬均表示獲益良多。而往後大家更應愛國愛澳,盡力為國家發展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