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Latest Updates

澳門扶康會服務使用者到《Hello Kitty Hello Again》45週年大型展覽遊玩 Service users visited the [Hello Kitty Hello Again] exhibition

2019-09-10 16:00:20

日前澳門扶康會轄下各中心的一眾服務使用者及家屬獲《Hello Kitty Hello Again》45週年大型展覽主辦單位邀請,到正在澳門百老匯舉辦的展覽遊玩。

是次展覽設有十大主題,其中以4,500朵玫瑰花打造的3米高Hello Kitty最受服務使用者及家屬喜愛。除了拍攝區外還有多個互動主題裝置,讓一眾服務使用者如同身處於Kitty 的小小世界之中。

本會期望透過外出活動,能讓服務使用者能接觸更多事物、增加人與人之間的互動,同時享受親子間共聚的時光記下甜蜜的回憶。


本會感謝展覽主辦單位邀請一眾服務使用者及家屬到展覽遊玩,以及現場工作人員的照顧,讓他們渡過了愉快的一天和豐富他們的生活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