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Latest Updates

三種日常-日澳港藝術聯展

2019-09-10 14:32:53

本會寶利中心很榮幸地獲得日本國駐香港總領事館邀請參與「藝文薈澳:日本文化藝術廊」的展覽,為第四期專題展覽「三種日常-日澳港藝術聯展」展示出十多件由我們服務使用者創作的藝術作品,包括畫作及手工藝。而我們亦展示了不少由畫作轉化成的產品,從而體現出殘疾人士的無限可能。


在8月30日,本會在日本國駐香港總領事館的邀請下出席展覽的開幕禮,創作作品的藝術家們亦在家長的陪同下一同參與,親臨見證自己的作品於展覽上展出,場面十分感動歡樂,亦讓他們能藉此機會與大眾分享及訴說自己的世界和故事。


“日本文化藝術廊” 8 月 31 日至 9 月 22 日在塔石藝文館舉行,開放時間為 10:00-21:00, 免費入場。除了本中心的作品外,亦展示了很多不同藝術家們的作品,實屬難得,大家請多多支持呀!各展覽及活動詳情敬請瀏覽領事館 Facebook 專頁“JAPANinHK”及網頁 https://www.hk.emb-japan.go.jp/itpr_zh/artmacaojp.html


本會再次感謝日本國駐香港總領事館的支持及認同,一起同心構建共融社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