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Latest Updates

康復國際百週年傑出貢獻獎--現正接受申請

2023-01-30 00:00:00

image.png

康復國際百週年傑出貢獻獎--現正接受申請


Rehabilitation International (RI) 成立於 1922 年,是一個由殘疾人、服務提供商、政府機構、學者、研究人員和倡導者組成的全球性組織,致力於改善殘疾人的生活質量。 RI在100多個國家和世界所有地區擁有成員組織,還提供了一個交流研究和實踐經驗的論壇。


過去一百年,康復國際超越國家、種族、意識形態,為人類健康、為殘疾人的權利奔走呼籲。今年五月將在北京舉辦百年慶典,回顧百年發展歷程、總結經驗,並向來自不同國家和地區的100位個人或組織頒發傑出貢獻獎項,以表彰對康復國際事業做出突出貢獻或產生深遠影響的個人或組織;制定面向下一個百年的發展戰略,為推動國際殘疾人事務發展做出更大貢獻。組織旨在通過該獎項推動《殘疾人權利公約》和《2030年可持續發展議程》的落實,促進全球殘疾人權益保護和包容性發展。


每個獲獎個人和/或組織將獲得 10,000 美元的獎金以及證書和獎牌。


申請人(個人和/或組織)在殘疾相關領域的認可工作不得少於五年。申請組織應依法註冊,具有較高的公信力。


藉此慶典之際,同時頒發康復國際百年傑出貢獻獎,以表彰對康復國際事業做出突出貢獻或產生深遠影響的個人或組織,推進殘疾人平等參與和包容性發展。 


提交申請的截止日期為 2023 年 2 月 28 日 24:00(紐約時間)之前。


如有意提交申請及查詢,歡迎致電28220330,或以電子郵件方式 rimacau.fuhong@gmail.com,與本會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