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Latest Updates

澳門扶康會賣旗日又嚟啦!

2019-09-04 18:09:02

1567591795212164.jpg

10月19-20日(星期六 日)我們會在澳門氹仔不同的地方賣旗和義賣,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我們和一班展能藝術家的作品,與我們分享愛與關懷! Love is sharing! Sharing is Love!


本會希望藉此宣揚殘疾人士的能力及向大眾分享他們的成果,產品均為殘疾人士藝術元素。義賣產品現正開始接受預訂,您們的購買就是給予他們的鼓勵與認同,歡迎踴躍訂購,支持殘疾人士展能藝術發展,支持本會康復服務!


本會自2007年開始發展殘疾人士的展能藝術,透過藝術打開他們的無限潛能,享愛藝術創作帶來的喜悅。是次推出共一套共10款的《百萬種可能》絲巾。


《百萬種可能》-展藝能夢飛翔系列絲巾

絲巾均由本會展能藝術家的畫作設計而成,畫作包括有銀河星球、人像、動物、花朵、禪繞圖案及文字等,透過絲巾的圖案可以觀賞殘疾人士在藝術天馬行空的創意與千變萬化色彩運用、形象變化和線條刻畫,從而感受殘疾人士豐富多彩的生命力,讓我們在展能藝術中探索他們各種多元發展的可能性。


《百萬種可能》-慶回歸廿載情系列絲巾

適逢澳門特區政府成立20周年,我們並推出《百萬種可能》-慶回歸廿載情系列絲巾,絲巾是以展能藝術家繪畫的澳門景色和蓮花畫作設計,歡迎踴躍訂購。


《百萬種可能》絲巾現已開放預購,慈善價MOP 20/個

如有興趣可致電本會熱線: 28220330 (與 楊小姐、黃小姐聯絡)

或於網上預購:

https://forms.gle/QKiD1x5nj3zdjN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