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Latest Updates

社企書宣傳

2022-12-14 00:00:00

1.JPG

2.JPG

3.JPG


【澳門扶康會社會企業十週年呈獻】《社企背包行:一次傳悅幸福之旅》


本會自2003年成立以來,一直致力為智障人士、自閉症人士及精神康復者提供多元化服務。同時,亦積極發展社會企業,為殘疾人士提供職業訓練及創造更多的工作機會,以改善他們的生活素質,發揮社會功能。近年來,本會更為有特殊教育需要兒童及社區人士提供不同類型的課程及工作坊,期望透過展能藝術讓他們盡展所長,發光發亮。


本會轄下現有心悅洗衣、喜悅市場及欣悅展能藝術工作室三間社會企業,適逢心悅洗衣成立十週年之際,本會特意出版了【澳門扶康會社會企業十週年呈獻】《社企背包行:一次傳悅幸福之旅》書籍,冀望透過文字的分享,回顧本會社企發展歷程,書中還首創「扶康S•IMPACT」,利用理論分析在澳門開辦社會企業的社會環境因素及社會影響力,希望透過分享多年來營運社會企業的經驗,作為有意投身社會企業的人士或團體的「指南針」,有助推動澳門社會企業不斷發展。


書籍除了分享社企的點滴以外,還結合了展能藝術及澳門旅遊元素,全書內頁採用了本會展能藝術家梁英偉先生(別名.零點三捌)之插畫,每個章節也加入了澳門特色街道及景點的介紹,而景點配圖也是出自梁英偉先生之手筆。希望這本《社企背包行:一次傳悅幸福之旅》能讓社會各界對社會企業及殘疾人士有更多瞭解及認識,同時作為傳承社企發展的參考資料,促進澳門的社會企業發展,為澳門在建設共融社會的路上貢獻多一點力量!


《社企背包行:一次傳悅幸福之旅》售價為$100,當中所籌得之善款將用作澳門扶康會發展社會企業上,歡迎有興趣之人士聯繫本會2822 0330購買!



#澳門扶康會

#出版書籍

#社會企業

#傳悅幸福

#分享經驗

#發展社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