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Latest Updates

賀一誠到訪澳門扶康會寶利中心

2019-08-20 18:00:00

日前第五任澳門行政長官候選人賀一誠先生、參選代理人邱庭彪先生、競選辦公室主任崔煜林先生、競選辦公室副主任林香生先生與競選團隊到訪澳門扶康會寶利中心,聽取本會負責人、同工、服務使用者及家屬代表的意見,以及探望服務使用者,了解他們在工場的工作情況和送上親切的關懷。


在座談期間本會會員大會主席飛迪華、副主席黎輝博、監事會監事蘇雅莉、理事會主席黃濠、副主席陳才發、總幹事周惠儀、服務使用者劉頌康及家屬代表李小蘭、余國興就本澳殘疾人士的出行、福利、就業,家屬支援及社企發展等提出不同建議。賀一誠先生並就各建議作出回應, 他了解到照顧者的困難與辛勞, 故照顧者津貼可考慮先行先試, 以解決部分服務使用者家庭的燃眉之急 ! 本會亦建議政府建設一幢社企大樓,減低社企被迫遷的壓力,讓殘疾人士有更多機會透過工作來發光發熱。賀一誠先生肯定本會社企殘疾職員的工作能力。


座談結束後, 賀先生與團隊參觀了寶利中心, 與學員們互動, 更了解他們的日常工作與及親身體現不同學員的才能等, 他親切地一一慰問學員們的工作內容, 學員們也詳細為他及團隊講解。


本會十分感謝賀一誠先生與競選團隊到訪,也期望本次探訪能有助未來在制定相關政策時,可以更直接參考殘疾人士的現況及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