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Latest Updates

家屬資源服務舉辦參觀「全民國家安全教育展Ⅰ及Ⅱ」活動

2021-06-02 00:00:00

1.jpg

2.jpg

3.jpg

4.jpg

家屬資源服務舉辦參觀「全民國家安全教育展Ⅰ及Ⅱ」活動


家屬資源服務於早前帶領家屬參觀於中國與葡語國家商貿合作服務平台綜合體舉行之「全民國家安全教育展」活動,旨在讓家屬認識國家安全,對於社會安定,安居樂業的重要。 


參觀由展會導賞員講解,展示共分四部份,講述國家和澳門過去一年全力抗疫的過程、在維護國家安全建設方面的進展,新冠疫情影響全球及對國家的影響及挑戰;同時國家重視公民教育,讓學生及青少年增強國家意識弘揚愛國愛澳精神、以及中國於抗疫時向各國伸出援手支持全球疫情防控,成為全球表率,繼而介紹其他國家局勢動盪,國家如何應對一些重大風險及挑戰、堅持總體國家安全觀,依法維護國家安全,再而瞭解澳門各種建設和發展,加速實現經濟適度多元穩步發展、以及藉舉辦多種教育活動,提高市民對國家認識,及推動中華文化的傳承。


家屬表示是次參觀很有意義且獲益良多,能從不同角度認識國家安全的重要性,有助提升其大家的家國情懷,同時對展會安排導賞員帶領參觀及詳細講解表示感謝!



#全民國家安全教育展

#家屬資源

#參觀導賞

#公民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