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Latest Updates

澳門扶康會 創藝工房園藝治療工作坊

2021-05-24 00:00:00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早前,本會受"澳門鮑思高粵華小學家長教師會"的邀請,聯同"澳門園藝治療協會"一同舉辦了一埸盛大的園藝治療工作坊讓該校的學生家長享受一個輕鬆愉快的週末。現場約有40多對親子和老師,合共有接近100人參與。本會同場亦向各位參與者介紹本會服務宗旨及理念,讓更多人了解殘疾人士,"澳門園藝治療協會"的導師亦向大家分享園藝治療的起源、效果作用等資訊。親子們合力體驗製作微盆景作品,享受園藝治療的放鬆和療癒感覺,參與者們熱情互動,親身體驗園藝治療。


感謝"澳門鮑思高粵華小學家長教師會"的邀請,以及"澳門園藝治療協會"的協助,讓活動得以順利舉行。本會持續為社區不同團體開辨各類型工作坊,期望為社會帶來更多正能量,共同向美好的共融社會進發。


更多與創藝工房相關的紀念品、作品資訊可瀏覽以下網頁:http://www.fuhong.org.mo/creative_arts_house/index/index.html


#澳門扶康會 

#創藝工房 

#園藝治療 

#微盆景 

#共融社會 

#工作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