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Latest Updates

澳門扶康會「全城轉發,掃碼行善」-中銀篇,Charity Everywhere!

2020-10-20 00:00:00

donation.jpg

741ecd54da3b10fcb63509cb9e93eb0.jpg

2.掃碼行善捐款QRCODE-BOC.jpg


澳門扶康會「全城轉發,掃碼行善」-中銀篇,Charity Everywhere!


電子支付已經成為我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與我們的衣食住行都息息相關。電子化服務正在改變著我們的生活模式,既然日常生活的付錢方式可以電子化,傳統的投幣捐款箱募集善款方式也可以電子化,今年本會十七週年慈善賣旗義賣活動首次推出了四種不同二維碼作為捐款渠道,今日要和大家介紹的是澳門中銀手機銀行app,「中銀智慧付」已經是日常支付的一種方式,今次澳門中銀與本會攜手共同為殘疾人士做多一點,開通捐款二維碼,讓大家可以除了便利地生活以外,做善事也變得更加方便!讓我們一起「全城轉發,掃碼行善」,一起為殘疾人士出一份力,讓澳門這個小小城能夠傷健共融,充滿著愛!


捐款前首先需要下載此款應用程式,大家可以通過下方鏈結或者掃描圖片二維碼進行下載:


iPhone用戶點擊即可下載澳門中銀手機銀行app:

https://apps.apple.com/mo/app/%E6%BE%B3%E9%96%80%E4%B8%AD%E9%8A%80%E6%89%8B%E6%A9%9F%E9%8A%80%E8%A1%8C/id479179008


Android用戶點擊即可下載澳門中銀手機銀行app: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bocmacau.com


#澳門扶康會

#澳門中銀手機銀行

#掃碼行善

#全城轉發

#電子化生活

#便利傳愛心

#十七週年慈善賣旗義賣活動

#一週襪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