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Latest Updates

澳門扶康會十七週年慈善賣旗義賣活動

2020-09-30 00:00:00

澳門扶康會十七週年慈善賣旗義賣活動前日正式開鑼啦,小編知道呢幾日的信息量都比較多,為左大家唔錯過任何一條信息,所以特意為大家準備了一個懶人包,方便大家及時行善!

5.義賣物海報2.jpg


今年因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持續,於10月24及25日舉行的澳門扶康會十七週年慈善賣旗義賣活動將不會安排義工於街上賣旗,以保障義工及公眾的安全和健康,賣旗慈善義賣活動的形式將轉為線上募捐、訂購並設置攤位義賣。

慈善賣旗義賣產品「一週襪語」襪子:

今年推出由澳門扶康會智障人士、自閉症人士及精神康復者的展能藝術家畫作設計而成的「一週襪語」襪子,圖案代表著一星期七天的心情變化,每雙襪子都訴說著一種正向積極的生活態度,讓你輕鬆保持一週愉快的心情,迎接每一週的來臨,每雙慈善價為澳門幣15元至20元。

另外亦限量推出1000份一套八對的「一週襪語」襪子限量套裝,慈善價為澳門幣120元,限量套裝除了有代表星期一至日的七雙「一週襪語」襪子外,還附上由展能藝術家梁英偉先生(零點叁捌)的澳門風景畫作圖案襪子一對(零點叁捌襪子慈善價為澳門幣50元) 。

如欲訂購可以透過線上訂購表 https://forms.gle/Z26KqkSaaUd8WgVx8 或致電28220330查詢!

「掃碼行善」線上募捐:

善長可以透過掃描本會在中國銀行澳門分行智慧付、大豐銀行豐付寶、澳門工商銀行流動銀行及MPAY澳門錢包的二維碼進行捐款,無論在何時何地都能「掃碼行善」,以少額捐款,關懷無限為目標。

善長們可以透過下載貼文的四個二維碼,打開對應app掃碼即可隨時隨地「掃碼行善」。

「掃碼行善」捐款圖解步驟,可以瀏覽以下貼文 https://www.facebook.com/152665431450476/posts/3551302741586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