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Latest Updates

牛仔布料回收行動

2020-07-31 00:00:00

新牛仔澳門街(全景圖).jpg

7 - 葡國餐廳(室內).jpg

2 - 工作製作展示2.jpg

7 - 葡國餐廳(室外).jpg


※牛 仔 布 料 回 收 行 動※

 

唔知大家有無聽過【斷捨離】呢?斷絕不需要的東西,捨棄多餘的廢物,脫離對物品的執著;但有時候對於你黎講唔重要嘅物品可能對其他人有用!從環保角度出發,秉著資源再生的理念,澳門扶康會現正向大眾回收二手牛仔布料,無論係牛仔褲,牛仔衫,牛仔外套,任何牛仔布料的衣物,如果你選擇將佢【斷捨離】,不妨慷慨捐出比我地!

 

我地回收黎有咩用?澳門扶康會寶翠中心為精神健康需要人士提供職業訓練服務,鼓勵他們藉著職業培訓,重投社會公開就業。中心為響應世界衛生組織「精神健康月」推出<"褲"予新生命>活動,邀請本澳學校學生及精神健康需要人士製作大型牛仔布畫,活動具有環保、共融和關愛等多重意義,現誠邀各位將不要或不合適的牛仔布料(褲、衫、外套等)送贈給我們,布料將會製成大型牛仔布畫作品,裝裱並置於本中心葡角餐廳內,讓大眾市民到餐廳用膳同時可作欣賞。

 

  謝謝大家一直支持本會的工作與服務,牛仔布料收集時間由即日起至8月31日為止,請大家踴躍支持,即使是小小的行動,對我們來說已是大大的支持,如有疑問歡迎各位聯絡我們!

 

澳門扶康會寶翠中心

地址:澳門沙梨頭南街及飛喇士街363,381及403號寶翠花園利星閣地下(筷子基)

電話:2823 4488(盧先生、妍小姐)

 

開放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六 上午九時至下午六時

星期日及假期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