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Latest Updates

關愛自閉症患者公益傳播活動《熱唱吧!兄弟》廣州首映禮活動

2016-10-12 06:22:12

  由澳門扶康會、暨南大學新聞與傳播學院主辦,廣州市白雲恒福社會工作服務社、澳門演藝人協會合辦,澳門基金會資助拍攝,飛夢映畫工作室製作,廣州大學生電影節支持,關愛自閉症患者公益傳播活動《熱唱吧!兄弟》廣州首映禮活動在十月十二日下午七時正假暨南大學曾永裕禮堂舉行,吸引了50個社會服務單位及一眾服務使用者到來,當晚約有1000多名觀眾參與,場面熱鬧。

  活動當日分別由澳門扶康會理事會主席陳才發先生及暨南大學新聞與傳播學院黨委書記楊先順教授致辭,並由澳門扶康會向暨南大學學生處處長區向麗致送展能藝術家0.38梁英偉先生以其獨特幼細線條親手繪畫暨南大學特色建築的一幅畫作,並由澳門扶康會理事會副主席黃濠先生與一眾主禮嘉賓們為是次活動進行剪綵儀式。及後澳門扶康會一隊由自閉症人士、智障人士和音樂指導老師組成的傷健共融樂團「Life Band」表演歌曲《光輝歲月》、原創歌曲《起點》及《平行》為活動揭開序幕,在「Life Band」表演期間現場更亮起了璀璨燈海,寓意喚起世界關心及瞭解自閉症人士、重視他們獨特的天賦與才能、關注自閉症人士的需求,本會期望這套《熱唱吧!兄弟》能讓社會大眾更加瞭解自閉症人士的特性,打破對自閉症人士的誤解,希望大家以正面態度對待自閉症人士。

154442454714604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