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Latest Updates

家屬資源服務於2019年9月18日參觀「永利藝賞-人間樂園」展覽 Parent Resource Service visited the “Wynn - Garden of Earthly Delights” on 18 September, 2019

2019-10-10 17:09:16

澳門扶康會為服務智障人士及精神復康者服務的非牟利社會服務機構,而轄下家屬資源服務則為支援服務使用者家屬而成立。家屬資源服務於2019年9月18日參觀「永利藝賞-人間樂園」展覽。活動旨在使家屬欣賞多位舉世矚目的藝術家作品,及以數碼科技呈現的藝術手法之一系列畫作、藉以擴闊視野豐富生活體驗,及紓緩平日照顧服務使用者的心身壓力,同時享受一個愉快悠閒的時光。

當日一行到達永利皇宮後,由工作人員安排家屬乘搭纜車體驗樂趣,欣賞從纜車上向下看到草地上有名為巨龍的爪印的裝置藝術,看來就像巨龍留下的腳印,使家屬平添不少想像空間,大家紛紛拍照留念。其後家屬到展覽場地參觀,導賞員分別介紹LED媒體牆創作的裝置藝術包括「融化的記憶」、「澳門流」、青銅製成的「精神圖騰」以及由數碼投影畫作,大家均聚精會神地聆聽,體會藝術創作背後表達的意念。

家屬表示是次藝術體驗活動,使大家能領略藝術大師的文化風采及感受豐富多采的文化氣息。在此謹對澳門永利有限公司的邀請及接待安排,表達謝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