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Latest Updates

「Different Draw • Different We Are 畫出不一樣 • 不一樣的我」活動

2019-10-08 18:08:22

由澳門扶康會主辦,美高梅全力贊助的「Different Draw • Different We Are 畫出不一樣 • 不一樣的我」活動於 2019 年 10 月 6 日(星期日)下午假澳門美高梅宴會廳舉行,活動合共有 200 多人參與,一同接力繪製「圓圈繪畫」。

本次活動是為響應每年 10 月 10 日的世界精神衛生日(World Mental Health Day)而舉辦。很多身心障礙人士突破自我,在各自的道路上堅持自己,奮力向上。主辦單位希望能發揚這種積極向上的精神,亦希望更多人能關注精神健康與及對身、心、靈關注的重要性。

非常感謝中央人民政府駐澳門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社會工作部副部長級助理林丹紅女士、社會工作局社會互助廳廳長蔡兆源先生、教育青年局教育心理輔導暨特殊教育中心主任馮紫華女士、美高梅人力資源副總裁趙翠華女士擔任活動主禮嘉賓、以及本會副主席陳才發先生擔任主禮嘉賓和致辭、歌手羅凱鈴(Judas)擔任表演嘉賓。

另外,本會十分感謝下列單位的參與,以及數拾位同工及義工們的協助,讓活動能順利舉行 !

美高梅義工隊、中國銀行(澳門分行)義工隊、澳門理工學院、澳門城市大學、澳門科技大學學生事務處社會服務隊、嘉諾撒聖心英文中學、澳門利民會、浸信會澳門愛群樂社會服務處「同行 • 夢成真」成長計劃、澳門明愛主教山兒童中心、澳門民康精神健康促進會、澳門特殊教育需要學生協進會(SEN)親子隊、澳門扶康會怡樂軒、澳門扶康會朗程軒、澳門扶康會康盈中心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