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憶回廊 - 詳情

澳門扶康會17週年 會慶活動 (澳門扶康會康盈中心)

2020-09-07

本會轄下康盈中心早前為慶祝澳門扶康會17週年會慶活動因應疫情關係,中心分別於8月28日及9月2日,為日間及燃展服務使用者舉辦兩場線上慶祝活動,同場亦為2019年度飛躍進步的服務使用者頒發進步獎,以鼓勵過去一年的進步表現。再者,中心更為是次慶祝活動製作了一首由服務使用者及職員共同編製溫馨的歌曲內容-「學喵叫」,顯現職員與服務使用者其樂融融的氣氛。

雖然是次會慶以創新的上形式進行,也能感受到眾參與者對會慶活動的熱情,活動期間服務使用者們更跟隨活動影片一起載歌載舞、於終極大抽獎環節大聲歡呼自己的抽獎號碼,場面十分歡樂。

提供精美的午膳餐盒,讓服務使用者們在得知未能外出用餐下,也能享用美味的宴會式食物,受活動快樂氛圍活動的最後,全體合唱生日快樂歌,祝澳門扶康會17歲生日快樂,服務使用者、家長、職員身體健康,生活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