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資訊 - 詳情

2021年4月 - 兒童音樂體驗課程 現正接受報名

2021-03-16

2021年4月 - 兒童音樂體驗課程

由永利澳門冠名贊助的兒童音樂體驗班繼續開班!音樂對兒童身心發展有各方面的正面影響,透過與音樂的接觸,從而改善兒童的語言能力、情緒表達、社交和認知能力,開發兒童的音樂潛能,打開兒童的內心帶來音樂的愉悅。讓兒童快樂成長! 

由專業音樂治療師Christal授課! 


 可通過 電話 / facebook#欣悅展能藝術工作室 / Wechat預留位置 期望你親臨本工作室預先繳費以保留名額。 

*課堂名額有限,期望參與者善用資源,準時出席。 

*有關活動之相片有機會上載至本工作室Facebook專頁作分享之用。 

*課堂資訊不斷更新,密切留意本工室的Facebook專頁。 


欣悅展能藝術工作室資訊 : 

疫情期間開放時間:星期一至星期日 早上 10:00 至 晚上 8:00 (中午照常開放) 

地址:南灣雅文湖畔S9舖(由南灣McDonald進入, 往澳門觀光塔方向前行, 就能見到欣悅展能藝術工作室的門牌!) 

直線:853-2856 8686 

手提/ Wechat / Whatsapp: 853-6281 1099 

電郵:hartstudio.fh@gmail.com 

#澳門扶康會 #欣悅展能藝術工作室 #永利澳門 #永利關愛 #永利澳門冠名贊助 #特殊教育需要兒童 #早療 #音樂治療體驗


1622615310122709.jpg